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am kok
Photograph: @doricorgi3317

狗狗好去處!九龍六間寵物友善餐廳

人寵共融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自由撰稿員:
Luke Ng
廣告

雖然九龍區路狹人多,但寵物友善餐廳卻比想像中多。以下九龍區六間寵物友善餐廳,有地舖的也有置身商場中的,無論是街道上或是露台戶外用餐區,與毛孩共處的時光抵得上寒暑冷熱。寵物友善餐廳到處可見得意的貓狗,更有人帶同蜥蜴來曬太陽,看來非常趣致。

其他:港島六間寵物友善餐廳 

  • 餐廳
  • 觀塘

「Lagom」一字是瑞典語,意思即「剛剛好」,表現了瑞典人的生活態度,實在值得忙碌到透不過氣的香港人學習。樂感 Lagom Kaffe 於牛頭角和觀塘開有分店,而觀塘店非常多元化,餐廳設備特大的戶外用餐區,既是水煙酒吧,更是寵物友善區。秋涼帶同狗狗到來進餐,地方寬敞非常悠閒。食物以輕食為主,有 all day breakfast、三文治、意粉等。飲品和甜品的選擇多,伯爵茶、自家炒豆的手沖咖啡等,配一件冧酒提子鬆餅或提拉米蘇也不錯。

  • 餐廳
  • 韓國菜
  • 深水埗

深水埗大南街今年新開的意韓酒吧餐廳 Ppalli Ppalli,裝潢甚有未來感,以不銹鋼材質配混凝土為主。大門後的玻璃磚牆懸浮發光標語「Good Times Roll」,玩味非常,驟眼看以為去了中上環蘇豪區。餐廳門口位置設半戶外座位,歡迎狗主帶同狗狗到來。

餐廳走平價新派意韓 fusion 料理,菜式由曾於倫敦二星米芝蓮餐廳擔任副主廚的意籍主廚設計,菜式有驚喜,如 Jeon 韓式煎餅,香口且又薄又脆;招牌菜式 Samsaek Perdu 三色西多用上香檸醬及白朱古力慕斯配上自家製法式牛奶麵包,味道和質感豐富得難以形容。餐廳還有多款雞尾酒和韓國手工啤酒、米酒及馬格利酒,其中雞尾酒Amoundeu 以陳釀桶裝燒酒,加上韓國牛蒡茶、薄荷、杏仁香精等調製而成,茶香酒醇相當特別。

廣告
  • 餐廳
  • 素食
  • 黃埔

近年非常受歡迎的素食 cafe「素年 Years」,主打日式及西式素食料理,先後在深水埗和荃灣開了三間分店,並黃埔開設第四間分店「Be with Years」。餐廳門面全是落地玻璃,門外置了幾張小枱木凳,狗主可以帶同愛寵一起來開餐。餐廳會準備夾枱小風扇,讓狗狗涼快地吹風,十分貼心。Years 的素食十分多元化,有素食生酮菜式,還會以植物肉入饌,例如吉列豬扒三文治,就以純植物製的「新豬肉」(OmniPork)塑型再油炸,香脆多汁。

  • 餐廳
  • 深水埗

近年深水埗一帶吸引不少文青 cafe、小店落戶,連鄰近的長沙灣也漸受青睞。Our Terra 選址在保安道的街角舖位開店,地方雖小,但採用玻璃窗令空間感大增。而且裝潢十分搶眼有型,以銀、藍、紫作主調,潮流興對街飲啡,餐廳亦利用牆身作戶外枱凳,人狗都可以有自己的座位。Our Terra 歡迎任何類型的寵物,像是鬃獅蜥的爬蟲動物可以來趁熱鬧。別錯過招牌咖央牛油吐司相,選用在馬來西亞製造的咖央醬,椰香濃郁,甜而不膩;還有非常特別的芫荽番茄多士,以芫荽來做醬,相信芫荽控會吃到不能自拔。

廣告
  • 餐廳
  • 九龍城

位於九龍城一座80年歷史戰前唐樓的地舖,餐廳保留了大門古舊的通花鐵閘和原有的木建閣樓,與新式設計融合在一起,新舊交雜的感覺非常奇妙。落地玻璃大門外置放了一張小圓枱,正好是人寵獨處的小天地。餐廳負責人十分重視社區元素,於是在九龍城搜羅食材,如義香荳品舖的腐乳來煮白汁,而斑蘭椰啡就用區內泰國雜貨店買到的班蘭糖漿製成,配椰奶、椰子雪糕和 house blend espresso,好有泰國風情。

  • 餐廳
  • 佐敦

位於佐敦的 Hara Kitchen,主打日式西餐。餐廳裝潢走輕井澤木系小店風,餐廳的餐具、酒杯搜羅自日本各地。餐廳設半戶外用餐區,三米高的植物牆配楠木餐枱凳,環境充滿清新氣息。推介日式麵豉燒茄子,茄子入口多汁,絲絲幼滑;另外舞茸菇忌廉汁扁意大利麵香濃惹味不飽膩。甜品可以試試烤焦糖菠蘿,焦糖香氣四溢配微酸的菠蘿,食多片都不覺滯。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