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仟穆

  • 餐廳
  • 上環
  1. Chi Yawaragu
    Photograph: TA
  2. Chi Yawaragu
    Photograph: TA
  3. Chi Yawaragu
    Photograph: TA
  4. Chi Yawaragu grilled foods
    Photograph: Courtesy Chi Yawaragu
  5. Chi Yawaragu
    Photograph: TA Grilled mushrooms
  6. Chi Yawaragu
    Photograph: TA
  7. Chi Yawaragu
    Photograph: TA
廣告

Time Out 說

上環的精品日式串燒店

隱身於上環摩羅上街,小店可容納 24 人,其半露天座位可飽覽周邊充滿古董和藝術氛圍的社區。主打各式串燒,餐單貫徹「從喙到尾Beak-to-tail的理念,從雞、豬、牛、羊、時令海鮮和蔬菜製的串燒,以至各款酒肴及前菜,應有盡有,部分食材取自本地農場,不時不食。推介廚師精選八式串燒套餐」($680/位),包括前菜、時令煮物、八款廚師發辦串燒、雞湯烏冬及甜品。
招牌菜單還有本地黃油雞,主廚善用雞隻的每一部位,展現黃油雞既結實又嫰滑的豐富口感。全體雞套餐內的各個部位包括「雞冠」、「雞掌心」、「雞腳筋」、「雞尾」、自家製「免治雞肉棒」等,甚至連骨頭亦絕不浪費,配以雞肉熬煮達八小時製成的濃厚雞湯令人回味無窮。需於至少兩日前預訂,全體雞套餐可供六至八人享用($480起/位)。
 

詳情

地址:
上環摩羅上街28號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日 4pm-11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