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ollar
Photograph: @collar.weare

你需要知道 Collar 的八件事

浩浩蕩蕩迎來另一女團新世紀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香港女團 Collar 在1月12日終於正式成軍!當中八位成員包括 Marf(邱彥筒)、Gao(沈貞巧)、Day(許軼)、Candy(王家晴)、Ivy So(蘇雅琳)、Winka(陳泳伽)、李芯駖及 So Ching(蘇芷晴)。無論你是否「造星迷」,以下關於 Collar 八個 fun fact,也值得你一看。快趁女團還未全掃香港觀眾眼球前,好好惡補一下吧!

團隊手勢由兩枝槍組成
Photograph: @collar.weare

團隊手勢由兩枝槍組成

Collar 意即「衣領」,是不論男女裝都會有的衣領。女團名字之所以叫 Collar,是因為團隊希望觀眾看她們表演時,會有動人心弦,甚至緊張得被扣埋咽喉的感覺,正如首支歌曲〈Call My Name!〉提到的「Hold Your Breath」歌詞一樣。

至於團隊手勢就是雙手伸出拇指、食指、中指,形成「槍」的姿勢,再將雙手合併成倒三角形狀,手勢靠近咽喉,就是 Collar「衣領」的手勢了。

〈Call My Name!〉舞步只練五天

Collar 首支歌曲〈Call My Name!〉直播演出高峰多達7.5萬人次收看,觀眾看完也大讚她們舞步齊整,舞姿相當有氣勢。成員 Day 後來在團隊的 Instagram 直播指,她們其實只有五天時間練舞,Winka 更在練舞期間哭了出來。首次演出便獲得各方讚賞,大家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廣告
Gao 是 Collar 的隊長
Photograph: @collar.weare

Gao 是 Collar 的隊長

八位 Collar 成員中,有不少也具備擔當「C 位」的實力,而隊長一職則由 Gao 擔任。29歲的 Gao 因為與 Mirror 成員 Lokman 同樣擅長舞種 Locking,由《全民造星IV》開始就有「女版 Lokman」及「Lok-woman」之稱。她除了是街舞老師外,也曾經與其他 Locker 組隊,奪得 「World of Dance Hong Kong 2019」 亞軍,更成為首隊晉軍到美國總決賽的香港隊伍,跳舞實力可想而知!

 

Marf、Day 及 Ivy 粉絲人數暫時領先
Photograph: @_marifemarife_

Marf、Day 及 Ivy 粉絲人數暫時領先

縱觀所有成員的個人帳號,現時 Marf、Day 及 Ivy 在 Instagram 的粉絲人數暫時領先,分別至少有18萬、14萬及11萬。不過各人的追蹤人數都只是浮雲而已,Collar 成軍短短一日,Instagram 專頁就已經獲得近20萬位粉絲,相當厲害。

廣告

回顧造星:〈天黑請閉眼〉是最多觀看人次的表演

八位成員在首場直播就艷光四射,當然是因為她們早前已經下了不少苦功,全部更是能晉身《全民造星IV》20強的強勁人馬。翻看 Viu TV 的官方片段節錄,當中獲得最高觀看人次,就是40強比賽的〈天黑請閉眼〉,由 So Ching、Marf、CK 及 Win Win 以舞蹈呈現經典遊戲「狼人殺」的過程,點擊數目近70萬,大幅拋離其他表演節錄,大家快重溫一下這個經典表演啦!

 

芯駖是 Gao 師姐
Photograph: @gagarieo

芯駖是 Gao 師姐

隊長 Gao 形容 Collar 是一個「好香港」又「好土炮」的團隊,看似所有成員都是在《全民造星IV》後才聚在一起再成團。其實29歲的她與35歲的芯駖在節目前就早已認識。芯駖和她都曾是香港浸會大學的學生,也是跳舞學會(現稱 BUDA )的成員,所以 Gao 在大學期間,已經認識「Danso 老鬼」芯駖。

廣告
Marf 好怕入娛樂圈
Photograph: @collar.weare

Marf 好怕入娛樂圈

由頭到尾都以大熱姿態奪得《全民造星IV》冠軍的 Marf,當初在跳舞老師 Rock Sir 鼓勵她參加《造星》時,她其實也有過「入娛樂圈好恐怖,唔好搞啦」的想法,更只想當個舞蹈員就好。只是她在19歲畢業後,當獸醫護士再兼職模特兒及舞蹈員,才發現自己始終熱衷於舞台,加上她勇於嘗試的幹勁,就開展了她的星途。

Collar 已經拉開「前夫反擊戰」序幕?
Photograph: Facebook/前夫反擊戰

Collar 已經拉開「前夫反擊戰」序幕?

還記得「我老婆嫁左比 Mirror 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嗎?當時因為人氣男團 Mirror 橫掃港女歡心,令各位「前夫」痛失老婆後而成立的。事隔三年,女團 Collar 在萬眾期待下出道,「前夫」們就立刻開設新專頁「前夫反擊戰」默默支持自己所喜歡的女團成員。

單單在 Collar 直播出道歌曲一晚後,就有超過六萬位「前夫」爭相成為會員,甚至有網民已經交托自己的小朋友,若然在「反擊戰」遭遇不測,就等小朋友長大後繼續支持其心愛的 Collar 成員。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