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 酒店
  • 中環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廣告

Time Out 說

與置地廣場相連之時尚豪華酒店

本頁內容由 Time Out 的合作夥伴提供。

坐落於中環心臟地帶,位置超級優越,這間奢華而設計當代的香港酒店為同業奠下新的標準,客房設備之先進也傲視同儕。置地文華東方裝潢超級時尚,設有美輪美奐的客房和套房,房間的平均面積屬香港酒店之冠。東方水療中心是亞洲的頂級都市水療中心,佔地兩層,設有健身中心、室內暖水泳池及普拉提和瑜伽室。

酒店離中環地鐵站僅數步之遙,走路十分鐘可到達機場快綫香港站。

坐擁都市美景的客房及套房佔據八至15樓,配備可收看衛星及有線頻道的平面電視、空調和迷你酒吧、電熱水壺、iPod 插座、DVD 機和熨斗。獨立浴室設有浴缸,敬備風筒、拖鞋和免費梳洗用品等,一應俱全。

置地文華東方設有24小時的服務櫃枱,內容包括行李寄存、訂閱報紙、免費的每日門房服務,以及有需要時可提供保姆、洗衣、空梭巴士服務。

酒店內有多家食肆,知名的 Amber 提供名廚主理的頂級法國料理,供應雞尾酒和有機膳食的 MO Bar 則是輕嚐淺酌的好地方。

詳情

地址: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 15 號置地廣場
香港
價錢:
$3485.00 - $807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