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oni Honi Tiki Cocktail Lounge (已結業)

  • 酒吧
  • 蘭桂坊
廣告

Time Out 說

每年天氣逐漸變冷時,人們開始以艷羨的眼光,瀏覽Facebook上朋友分享他們度假的照片,渴望自己同樣置身陽光明媚的熱帶島嶼,手上拿着一杯小雨傘裝飾的水果雞尾酒。

那些迫切需要一個熱帶島嶼假期的人,不必買機票飛到海外,只要走到威靈頓街,登上 Sompteuex Central 三樓,就可以在 Honi Honi Cocktail Lounge 找到一個讓他們放鬆身心的地點。

在這,牆上釘了一排趣致的之字形木架,上面擺放了各種玻璃器皿和酒瓶,天花板垂下的燈泡在空中緩緩晃動,發出昏暗的燈光;半露天陽台用竹柵欄圍起,擺放木製的室外家具(貼士:一定要試試巨型坐墊)。這就是你的度假天堂,如假包換,陽台上甚至還安裝了一個花灑,讓你在香港的炎熱夏天淋濕自己降溫。

法國調酒師兼合夥人 Max Traverse 之前在 Le Boudoir 酒吧工作,那也是一間頗為另類的酒吧,與這座城市著稱的「時髦而時尚」風格大相逕庭。他以藏量豐富的冧酒,調製出各種加入大量水果的雞尾酒。Polynesian Sangria$100)味道溫和,現榨橙汁和波利尼西亞蜂蜜的味道蓋過了 Cabernet Sangiovese 紅酒,感覺像在喝葡萄汁。相較之下,以 Grey Goose 伏特加、熱情果、接骨木花和新鮮士多啤梨調製的 Tropical Storm$120),以及巧妙結合了香料冧酒、生薑、蘋果和青檸汁的 Three Wise Monkeys$130)都更為出色。

如果你和一班朋友來這裏,一定要試試噱頭十足、可供多人一起享用的巨型雞尾酒。酒單上有數款,包括全城最貴的雞尾酒:索價$2,888的「Around the World」。這款雞尾酒的容量高達4公升,以五種冧酒、番石榴汁、青檸汁、Peter Cherry Heering 櫻桃酒、法國雲呢拿糖漿和一整瓶 Taittinger 干型香檳調製。擔心喝完這款用半個地球儀盛載的「巨無霸」,我們可能會醉到不醒人事,所以我們點了 Honi Honi All the Way$500)。將西瓜挖掉果肉,在面注入冧酒、Grand Marnier 香橙甜酒、熱情果蓉、橙汁和新鮮薄荷。這款雞尾酒讓我們想起大學時代為派對調製的森林果汁飲料。

honi honi」在波利尼西亞語的意思是親吻,以與別不同的悠閒環境和吸引人的飲料,值得我們獻上香吻再加兩個讚。

撰文:Janice Jann

詳情

地址:
Somptueux Central 3樓
中環威靈頓街52-54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