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ehind Bars

  • 酒吧
  • 中環
  • 3/5星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大館酒吧氣氛一流 但誰會喜歡預先調製好的雞尾酒呢?

提起監倉,只想起《監獄風雲》嗎?這間位於大館,以昔日囚室為主題的酒吧 Behind Bars,成功將監倉這個陰森恐怖的地方,變成城中最潮酒吧。Behind Bars 是大館首間雞尾酒吧,跟最近才開幕的另一間酒吧、由著名室內設計師 Ashley Sutton 親自操刀的 Dragonfly,風格大相逕庭;前者主打監倉氣氛,後者主打歐洲新藝術(Art Nouveau)時代風格,各有各賣點。說回 Behind Bars,整個概念由娛樂鬼才Angus Wong 設計,他正正是每月 LGBT 派對 Behind 的幕後搞手,他留下舊日中區警署囚室的舊鐵窗、黑色鐵門、鐵樓梯等舊元素,配上特色的霓虹燈,hip 得有型,再播放流行音樂,瞬即成潮人蒲點。

酒吧位於監獄操場旁的 倉,空間不大,想落 order,要先到酒吧右手邊的一個囚室落單,然後再到另一個囚室自取。對面就是打通了的囚室,並設有一排排舒適的桌椅,一部分的桌椅還特意選用透明的顏色,增添了一種現代感。

酒吧飲品由佳民集團酒吧經理 James Barker 監督,最近他也忙於翻新都爹利會館的酒單。除了一些葡萄酒跟啤酒外,這裏共有六款雞尾酒供選擇,但全部也是預先調配。先試 All Day and a Night ($90), 混合 Absolut VodkaKahlua、可可豆及冷泡咖啡調成,喝起來其實就是 espresso martini,只是舊曲新詞而已,就算是 espresso martini 也算了,但一見雞尾酒上的泡沫未喝已溶掉,便知道這杯酒是預先調配的。接下來再試 The Clock With No Hands ($120),這杯以芝華士12年威士忌為基調,加上 Ancho Reyes,楓糖漿,黑茶和朱古力酒的雞尾酒才告完成, 經典辣椒汁 Ancho Reyes 帶辣勁,楓糖漿又恰恰中和了當中的辣味,味道還不錯。

我們最後點的那杯 Ghetto Penthouse ($90)實在教人失望,酒底用上 Beefeater gin 酒,加入橙汁、忌廉味汽水和大黃調製,酒味不濃,味道偏酸,跟忌廉味汽水完全格格不入。

Behind Bars 無疑極具噱頭,充滿玩味。置身於新舊交融的監獄,聽着音樂,品嚐各式各樣的主打Cocktail,氣氛一流,定必成為拍拖最潮勝地。最可惜的是,這裏的雞尾酒全是預先調教好,價錢又不便宜;喝雞尾酒,還是要即點即調的好。

撰文:
Douglas Parkes

詳情

地址:
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E HALL地下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4pm-12am;星期六4pm-2a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