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3·Orbstellar by Xcept」NFT Big Bang 體驗館

  • 藝術, 裝置
  • 推薦
  1. Xcept
    Photograph: Courtesy Xcept
  2. Xcept
    Photograph: Courtesy Xcept
廣告

Time Out 說

本地新媒體藝術團隊 Xcept 帶來「3·Orbstellar by Xcept」NFT Big Bang 體驗館,帶大家探索浩瀚無邊的宇宙。由即日至8月29日體驗館限定進駐尖沙咀 1881,這個香港首個沉浸式 NFT 宇宙藝術裝置使用3香港新推出的 5G 技術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穿過時空隧道進入神秘太空艙,用手機掃描二維碼創作自己的星體上載到雲端,並投射到旁邊體驗區的顯示屏上,讓你見證宇宙大爆炸的瞬間!除了在夢幻的星際空間裏打卡,參加者可以透過「非同質化代幣」(NFT)平台重溫自己的藝術星球和宇宙大爆炸的圖案,甚至根據平台的條款交易加密的電子作品。參觀後想收藏實體作品,可以購買 NFT 金幣($88/$108),掃描金幣上的二維碼就可以直接連結至自己的 NFT 賬戶錢包,有興趣的朋友立即購票吧!

詳情

地址:
價錢:
$68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