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Mira 推出全新 VR 虛擬實境遊戲住宿體驗

享受嶄新娛樂住宿體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本地 Staycation 選擇多姿多采,假如一般的美食住宿體驗已滿足不到你,一定要試試 The Mira 全新的 VR 虛擬實境遊戲住宿體驗($950起)。尖沙咀 The Mira 繼早前推出首創 Staycation X 人魚泳術體驗(Mermaid Dance)之後,今次帶大家進入虛擬實境,投入緊張刺激的玩樂空間。由即日至2021年2月28日,入住設計酒店城景客房連 Mira Club 貴賓廊二人早餐,期間可享受 VAR Live 呈獻三款適合不同年齡人士、極盡視聽娛樂的虛擬實境遊戲。VAR Live 是亞洲開發虛擬實景與擴增實境遊戲的先趨者,成立於2017年,由一群開發人員、設計師與動畫師所組成。每款遊戲均由 VAR Live 自家設計開啟 VR 嶄新視野,由遊戲、槍械到場景均由他們的團隊精心設計突破VR新極限。自問膽生毛的你,推介你玩「Zombie Jail 生化煉獄」在煉獄與荒野無人的走廊與喪屍對戰!膽小女生則可投入「City Hero 城市守護者」遊戲,以正義勇敢的心充當勇士、守護地球。小朋友亦可參加 Baby Shark VR 跳舞遊戲,讓小寶貝發揮無限想像,探尋虛擬實境的潮玩國度。

The Mira Hong Kong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 – 130號 Mira Place
www.themirahotel.co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