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秋季新鞋登場!Nike Air Max Scorpion 史上最大 Air 氣墊設計

運動鞋迷必備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正值換季階段,大家是不是又想入手新衫新鞋呢?運動品牌 Nike 推出全新的 Air Max Scorpion 系列,呈獻史上體積最大的 air 氣墊,外型夠搶眼。

Air Max Scorpion 是首批在疫情期間,由 Nike 設計師、工程師、科學家全線上合作共同創造出來的鞋款。誕生過程史無前例,採用 3D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設計軟件、電腦設計、機械學習(Machine Learning)等技術,大大縮短研發時間。

Nike
Photograph: Courtesy Nike

全新鞋款的 Air 氣墊設計以複雜的幾何形狀取代傳統單管結構,提升靈敏度和舒適體驗,超浮誇的厚度同時帶來增高效果。到底 Air Max Scorpion 會不會引起搶購潮呢?我們拭目以待吧。Air Max Scorpion 售價$1,699,由即日起在 Nike 網店及指定門店發售。相關:第二期消費券領取指南 、2022世界盃國家隊球衣大集合Kurios 運動生活時尚專門店開幕2022聖誕倒數月曆

指定門店

Nike Kicks Lounge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7號

Nikelab PS7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7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