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eshi
Photograph: Courtesy Keshi

Keshi 香港演唱會門票加推!附演唱會懶人包及門票公開發售詳情

立即 mark 低搶演唱會門票時間表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美國新生代亞裔鬼才 Keshi 首度來開演唱會「Epilogue Tour」,Keshi 演唱會香港站即將於11月舉行,繼早前宣布加場後,大會宣布加推 Keshi 演唱會門票,各位粉絲仲有機會入場欣賞偶像表演!即看 Keshi 香港演唱會加推門票發售日期及門票價格,別錯過國際樂壇表演盛會!

「Epilogue Tour」Keshi 演唱會香港站加推門票場次及售價

最新 Keshi 香港演唱會加推門票價格為$599和$899,全場只設企位。

Keshi 演唱會加推門票幾時開售?購票網站連結是?

如果想購買 Keshi 香港演唱會加推門票,可以在8月11日早上10時 Cityline 購票。 

Keshi 香港演唱會2023舉行日期是?

Keshi 香港演唱會2023將於11月20及2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5 舉行。七月首次公開售賣後,大會宣布再加推 Keshi 門票。

 

Keshi 巡迴演唱會2023地點還有哪裏?

暫時還未有官方資料指 Keshi 會到其他地方展開巡遊演唱會,所以各位粉絲記得把握機會欣賞 Keshi 香港演唱會的現場表演!其他歌迷也不要太失望,這位越南美國混血歌手去年也曾到新加坡、馬尼拉、曼谷等城市舉行亞洲巡演「The Hell/Heaven Tour」,說不定今年年尾還有機會會到其他地方舉辦演唱會呢。

Keshi 2023演唱會歌曲必聽之選

Keshi 以獨特的 Lo-fi 嘻哈復古風在樂壇殺出一條血路,2022年發行首張專輯《Gabriel》,登上 Billboard 主流專輯榜第16位,這位亞裔新星憑〈Get it〉、〈Somebody〉、〈Understand〉及〈Limbo〉等人氣歌曲,為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在香港也吸引一眾忠實粉絲。 

Keshi
Photograph: Courtesy Keshi

Keshi 的音樂成長之路

出生於美國德州,Keshi 曾因越南裔的身分無法融入當地華人社區,甚至遭到霸凌。12歲收到爺爺送的一把結他,並受到 John Mayer 和 Ed Sheeran 等音樂人的影響,開拓了音樂創作之路。原本擔任護理師工作的他,在 SoundCloud 和 YouTube 分享自己的音樂,後來辭職而投身樂壇,每次推出單曲都會登上各大串流平台排行榜。看過 Keshi 香港演唱會日期、門票價格及門票發售日期後,記得捉緊所有撲飛機會吧。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ThreadsFacebook 及 YouTube,另外不妨按這裏登記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