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arles & Keith 聯乘上海新晉品牌 Shushu/Tong 打造玫瑰復古風系列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抓緊冬日的尾巴,人氣手袋品牌 Charles & Keith 與上海新晉設計品牌 Shushu/Tong 聯手打造復古少女風系列,各位時尚女孩記得別錯過!

「Shushu/Tong x Charles & Keith」以充滿 Shushu/Tong 品牌個性的玫瑰花為主題,美麗帶刺,正如 Shushu/Tong 遊走在叛逆與可愛之間的風格,複雜而難以捉摸。Shushu/Tong 由兩位年輕設計師 Liushu Lei 和 Yutong Jiang 主理,擅長設計另類的復古少女風格服飾,不乏蝴蝶結、荷葉邊、刺繡、娃娃裙等浪漫元素,卻能結合成強勢的造型。

Shushu/Tong/Charles & Keith
Photograph: Courtesy Shushu/Tong/Charles & Keith「一枝玫瑰花系列」Chloris 手袋 $1,299 / Chloris 瑪莉珍鞋 $1,399

今次聯乘系列共有四個單品,分別是黑色和紅色的漆皮 Chloris 瑪莉珍鞋和緞面小手袋,統統加入了玫瑰花的圖案或是一支立體玫瑰花,充滿了 Shushu/Tong 一貫強烈而鮮明的感覺,同時適合陪襯不同的造型打扮。今個新春去拜年,想成為全場焦點,不如就入手這些單品吧!

發售日期:2022年1月11日(網店 Charles & Keith 中環、海港城及 K11 Musea 門店限量發售)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