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2021 Affordable Art Fair 灣仔會展現場直擊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第八屆香港「Affordable Art Fair」在2021年8月26至29日回歸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匯聚44間本地及國際畫廊過百位藝術家的作品。足跡遍及全球多個城市的 Affordable Art Fair 藝博會一年一度舉行,顧名思義為香港的藝術迷帶來價格相宜的當代藝術品,作品價格定於1,000至10萬元之間,誓要打破大家覺得是藝術遙不可及的刻板印象。

13A New Street Gallery

今屆16間畫廊首次參展,其中13間是香港藝廊如 13A New Street Gallery 和專注於推廣東南亞、中港日等地藝術家的 Jason/Sveinn Contemporary Art。全新項目「跨越界限」和「遙距參與」讓海外畫廊展出不同新晉藝術家的創作;「Young Talent」則聚焦於本地藝術新秀。

黃澤雄「Cover Story Series」惡搞歷史名人重現香港四大成人雜誌《火麒麟》、《龍虎豹》、《藏春閣》、《男子漢》

「特別項目」帶來老少咸宜的大型藝術作品,像馬穎汶《有你在的時候II》利用回收羊毛童裝的線重新縫合,大人小孩可以進入紡織小空間任意玩耍;由 Andreas Angelidakis 創作、曾在 The Mills 亮相的《線軸柱式(Demos CHAT 六廠)》搬到灣仔會展,大家可以任意搬動和坐在軟雕塑摸組上。記得支持社區藝術和「藝術治療」項目,大會與本地慈善機構合作打造互動體驗,讓不同年齡的藝術迷可以發揮藝術表現力。

「特別項目」中 Angel Hui 許開嬌的《千手》燈飾裝置吸引許多人駐足打卡,不少心情雀躍得連口罩都脫下來。

Photograph: Courtesy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SurrealHK

屢獲殊榮的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與香港網絡紅人及攝影師 Tommy Fung(@SurrealHK)合作,特別為品牌的期間限定「藍舍」酒廊創作平面設計作品,以超現實的方式將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呈獻在經過數碼化的香港景色,粉絲必看!只需在會場內購買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威士忌,將可獲贈 Tommy Fung 的限量印刷版作品。Affordable Art Fair 氣氛輕鬆無壓力,不必是專業的藝術收藏家也能把心愛的藝術買回家,立即購票吧!

第八屆 Affordable Art Fair
日期:即日至2021年8月29日
票價:$175、$165(家庭時段/兩人以上)、$135(全日制學生或65歲長者)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