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ong Kong Fire Services Department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 Kong Fire Services Department

香港消防員月曆2024丨香港消防推出大隻爆肌港版消防員月曆

港版大隻型男消防員月曆大公開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澳洲有高大威猛消防員出月曆,香港同樣有爆肌有型消防員任睇。香港消防仿效澳洲消防員,推出的香港消防員月曆2024,就以身型 fit 爆的香港消防員打響頭炮。即看消防員月曆開售最新消息,以於網上下載消防員月曆連結,由香港型男伴你開展全新一年。

香港消防員月曆2024看點

香港消防處定時都會推出紀念品予公眾,以增加公眾對香港消防處的認識。今年香港消防處推出的香港消防員月歷2024年1月的月曆就已經相當有看點,相片是兩位出現於火場的香港消防員,兩位更加於相片中大騷六舊腹肌,風格與澳洲消防員月曆有幾分相似。大家喜歡香港消防員月曆型男相片,還是澳洲消防員月曆多些?香港消防員月曆2024更有展出其他努力保護及幫助香港市民的服務,例如救護員、火警調查犬及海上救援等等。

消防員月曆連結

香港消防員月曆連結現時已經可以於香港消防處官方網站下載,大家快點 save 低香港消防員月曆連結,影印出來貼於公司裏養養眼,保證新一年每天返工都精神爽利!

消防員月曆開售日期

至於完整的實體版香港消防員月曆開售日期則有待公布,大家可以留意香港消防處最新消息,到時就可以按消防員月曆開售日期,買回家留念。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