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now & Surf
Photograph: Joshua Lin

葵涌室內滑雪及滑浪場開幕

即睇全場好玩看點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滑雪是到冰天雪地旅遊的必備節目,出發前想事先練習一下才到真雪場大顯身手?本港有室內滑雪場11月開張,全場超過一萬呎,同場更設有大型滑浪機,連 wakesurfer 都可以於寒冬中暖住練習。立即去片

Snow & Surf 是結合滑雪及滑浪的場地,滑雪前可先選以雙板滑雪(Ski)或單板滑雪(Snowboard)進場,仿滑雪設施有兩部電動滑雪練習機,機械以跑步機方式滾動,讓你練習左右擺動及滑行穩定性。

另一邊是一個寛闊的大斜台,模仿一般滑雪場的斜度,並設有可移動的跳台,讓高手們齊齊露兩手。

滑浪機則設水溫及水壓調較功能,有暖水供應,浪的大小隨你調較,就算你從未玩過滑浪也不會難倒你。場館有專業教練駐場,15歲以上則可報讀他們的恆常班,或選擇由教練一對二或一對一教授技巧,私人班兒童同樣適用,高手們可以直接租場玩個夠 

Snow & Surf
地址:葵涌葵秀路8至10號瑞森工業大廈2樓
時間:12nn-10pm(星期一至五),10am-10pm(星期六及日)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