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舒淇 KiKi 麵店進駐香港 IFC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娛樂圈裏一直有不少明星轉型創業,婚後的影后舒淇也不例外。被封為飲食界女王的她早前推出即食拌麵品牌「舒淇麵」,在香港瞬間被搶購一空,及後舒淇進攻實體店,在台北開設首家 KiKi 麵店KiKi 茶),同樣大獲好評!今次,KiKi 麵店KiKi 茶)正式進駐中環國際金融中心,成為香港首間旗艦店,為大家帶來無添加的 KiKi 手工日曬乾拌麵及正宗台式飲料。除了 KiKi 擔擔麵$98及蒼蠅頭拌麵$98等招牌菜式外,為慶祝香港旗艦店的揭幕,「KiKi 麵店」特別邀請了前澳門米芝蓮三星粵菜8餐廳主廚歐國強師傅,精心設計兩款店內限定的 KiKi 麵食菜式,分別是 KiKi 抄手拌麵$98和鮑魚花膠濃湯雞灌麵$138),今次以平價就可以品嚐到星級質素的美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食店亦提供多款與台式伴麵百搭的茶飲,如消暑解渴的椰果愛玉冬瓜茶$35和愛文芒果雪絨椰果白桃烏$39),味道清新又健康,絕對是今個夏天的美食之選!

KiKi 
麵店(KiKi 茶)

地址:中環海景街一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層2017

撰文:Angel Ho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