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ha Tau Kok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沙頭角開放!12月1日沙頭角禁區紙網上申請教學及時間

首次踏足「禁區」沙頭角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沙頭角禁區即將開放!繼去年六月沙頭角首階段開放後,今年踏入沙頭角開放第二階段,大家12月起可以網上申請沙頭角電子禁區紙,以個人或團體身分進入沙頭角遊覽。網上申請沙頭角禁區紙前,一於看看以下的沙頭角網上申請日期及沙頭角禁區紙申請教學,讓你輕鬆取得沙頭角電子禁區證,首次踏足沙頭角邊境禁地。

沙頭角網上申請時間及開放日期

沙頭角禁區紙網上申請時間為12月1日起,屆時可以網上申請沙頭角禁區紙,由沙頭角個人遊由2024年一月起開放公眾遊覽。

沙頭角禁區紙申請網站及教學

以往一般市民進入沙頭角禁區,都要填寫表格申請沙頭角禁區紙,12月1日起大家可以更方便完成申請程序!只需在警務處網上服務申請平台註冊帳號,按進「電子服務」,在邊境禁區許可證一欄按「搜索表格」,即可進入沙頭角禁區紙申請程序。沙頭角電子禁區紙申報身分分為個人及團體,換言之除了市民之外旅行社也可以申請。如果大家不想自己辦理沙頭角網上申請禁區紙的話,也可以密切留意本地遊行團的沙頭角本地團,同樣可以體驗沙頭角一日遊!大家想2024年率先到沙頭角一日遊,只要 mark 實沙頭角網上申請日期,依照我們的沙頭角網上申請教學,就可於網上取得沙頭角電子禁區紙就可以進入當區。

沙頭角禁區紙申請網站:按此瀏覽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