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lash Coffee Hong Kong
Photograph: Cara Hung

Flash Coffee 新加坡咖啡連鎖店「閃電」結業 香港 Flash 分店如常營業?

親民高質咖啡店陷結業危機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Flash Coffee 粉絲留意,全線新加坡 Flash Coffee 分店結業!新加坡 Flash Coffee 2020年起創立,短短一年間已擴展到泰國、印尼及台灣,開設過百間分店。令人意外的是,Flash Coffee 今年三月已全面退出台灣市場,Flash Coffee 香港有幾家分店相繼關閉。沒想到現在連新加坡全線分店 Flash Coffee 都結業,更爆出拖欠員工薪金的消息!

Flash Coffee 新加坡分店結業,香港分店似乎暫時不受影響,像位於尖沙咀天星碼頭的 Flash Coffee 如常營業。新加坡 Flash Coffee 採用便捷的外賣經營模式,經典鮮奶咖啡只需$25起,價格相對親民,而且推出富創意的咖啡口味如香港限定奶醬多咖啡、紅豆冰咖啡、阿華田鮮奶咖啡等,深受歡迎。有關 Flash Coffee 香港分店的最新消息,可以留意我們的報導。如果想尋找親民價格的咖啡店,也不妨看看這家進駐銅鑼灣的上海連鎖咖啡店

Flash Coffee Hong Kong
Photograph: CH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