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編輯實測 Epik AI 畢業照功能
Photograph: Epik AI App

實測爆紅 AI Yearbook 90年代畢業照 Epik App 下載玩法及收費

復古照片編輯熱潮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人工智能 AI app 日漸流行,最近在韓國爆紅的 Yearbook AI 畢業照潮流席捲全球,韓星 Big Bang 太陽、劉在石、HaHa 到著名網紅 Bretman Rock 都參與熱潮。我們實測了這個 AI Yearbook 畢業照手機 app,立即看看 Epik AI Yearbook 玩法、下載方法及收費!除了 Y2K 高炒貼紙相機之外,喜歡復古的你別錯過這個 AI Yearbook app;另外大熱「圈內人集合」心理測驗同時在 IG 洗版,你有玩過嗎!?

什麼是 Yearbook AI 畢業照 App?

韓網人氣爆燈的 AI 畢業照熱潮源於 Epik AI 照片編輯手機 app 的新功能,使用人工智能技術根據你的照片製作 AI Yearbook 照片,任何人都可以體驗90年代高中畢業照,令人想起懷舊美國青春電影。 

如何下載 Epik AI App 手機應用程式?玩 Epik AI Yearbook 免費嗎?

Epik app 免費下載方法簡單,可以透過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使用 Epik AI Yearbook 功能則需要付費,AI Yearbook 收費約$24.9至$38。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retman Rock (@bretmanrock)

怎樣使用 Epik AI Yearbook 功能?

Epik AI Yearbook 用法簡單,只需要上載八至12張自己的人像照片,選擇自己的性別及 AI 照片編輯方案,等待 Epik 應用程式完成製作畢業照。編輯試玩時,Standard 方案價錢為$24.9(原價$50.9),可以再24小時內提供60張 AI Yearbook 畢業照;而 Express 方案價錢為$38(原價$80.9),可以更短時間兩小時內提供60張 AI 畢業照。留意 Epik AI Yearbook 價錢會浮動,我們再試玩一次 Express 價錢則售$48。

試玩實測 Epik App Yearbook AI 畢業照功能 

我們試玩了 Epik AI Yearbook Express 方案,並上載了九張自拍照,Epik 應用程式非常準時地在兩小時內完成60張畢業照。編輯覺得 AI Yearbook 照片確實能夠捉摸到人像的神韻,但總是帶點不自然的感覺,而且程式會將你的肖像變成像外國人一般,美化人像五官。如果不仔細選擇上載自拍照,有可能會產出失敗作。編輯建議大家上載12張人像照片,盡量選擇臉部大小適中的清晰自拍,包含各種角度、背景、表情如露齒笑等,以提高 AI 畢業照的像真度。如果訂閱升級 Epik Pro 的話,更可以使用各種復古 Yearbook template 拼貼編輯功能,大家不如試玩這個有趣的 AI 畢業照程式吧。

Photograph: Epik App 截圖

Photograph: Epik App | 編輯上載自拍照(左)實測照片(右)

Photograph: Epik App | 實測照片失敗作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