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qua Park
Photograph: Joshua Lin

夏日熱辣辣濕身活動推介 大埔 Aqua Park 水上樂園返嚟嘞!

兩小時任玩運動競技場、腳踏船、踏浪艇及寵物專區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炎炎夏日,熱到無時無刻都想跳落水!位於大埔白鷺湖的 Flow Academy 最近推出夏季限定的水上樂園 Aqua Park,你可在兩小時內任玩水上樂園的多個設施,刺激程度各異,大人細路都必定啱玩。

1. 水上競技場(刺激度:

正式開始前,救生員會簡單講解安全注意事項,他們會全程跟着各位到水上樂園走動。每位參加者必須全程穿着救生衣及水陸兩用鞋,鞋可自備或到場購買。大家準備好就可以自由在湖上活動,水上競技場可謂全場重頭戲,場內有各種講求攀爬、跳躍、平衡等裝置,大家踏上競技場後,就可以直奔黃色的彈水台。

近岸的比較容易上手,小朋友跑跑跳跳就可以過關。想挑戰難度的健力士們,就可以試試浮台旁的高難度裝置,穿過吊環、巨型波波、搖動馬卡龍等等後,再爬上黃色塔打大佬。

2. 魔鬼搖搖板(刺激度:

這個適合情侶「互相廝殺」的魔鬼搖搖板,需要由兩個人先後拉動,越搖得大力,就有機會令對方飛落湖;跌落湖後也不怕對方上不了岸,隨行救生員會一一把你拉回岸繼續玩。

3. 六米高炮彈飛人(刺激度:★★★★

幾經辛苦終於來到全場矚目的黃色巨搭,這時你必須想清楚是否真的敢玩這個裝置,因為基於安全理由,你一旦開始爬上塔,就不能退縮。救生員會先讓你爬到浮泡最前端,隨着他一躍而下,他就會把你彈到半空。

第一次玩的話,建議先跟救生員說,讓他們控制彈起你的高度,避免你落水時受傷。如果真的想臨陣退縮,塔的後方也有一條充氣滑梯,刺激度會比炮彈飛人低。整個競技場適合六歲以上及身高達一米的小童。

4. 腳踏船及踏浪艇(刺激度:☆☆☆

玩到攰,就可以來到浮台另一端玩腳踏船或踏浪艇。腳踏船較適合家庭樂,由兩位大人踩腳踏就不會太吃力。好動的情侶或小朋友則可試試踏浪艇,一、兩個人都可以玩到。三歲或以上及身高達一米的小童都可玩腳踏船或踏浪艇。水上樂園另設寵物游泳專區,使用專區時須另加收費$150/隻。

Lake House
地址:大埔滘紅林路2號白鷺湖互動中心
日期:即日至9月30日(逢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五時間:11.30am-1.30pm、1.45pm-4.15pm、4.30pm-6.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時間:10am-12pm、12.15pm-2.15pm、2.30pm-4.30pm、4.45pm-8.45pm
價錢:$188-$218/位(星期二至五只接受現場售票)
立即購票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