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國際著名 hip-hop 音樂節 Rolling Loud 將首度登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全球最大型音樂節 Rolling Loud 宣佈秋季來港,成為本地首個戶外 hip-hop 音樂節。Rolling Loud 發源自美國,每年邀請世界級頂尖 hip-hop 歌手,如 J. Cole、Future、Lil Wayne、Post Malone、Kendrick Lamar 等演出,深受各地音樂迷歡迎。雖然去年暑假,Rolling Loud 曾在日本舉行音樂節 Japan Pre-roll,但今年來港是他們首次正式登陸亞洲,消息令人振奮!音樂節將於10月19至20日假西九藝術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尚未公佈售票資料及表演單位名單,但 hip-hop 迷一定留意到官方宣傳片用了 hip-hop 三人組合 Migos 的〈Stir Fry〉,三位音樂人本身在10月也會來港開演唱會,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加盟音樂節呢? 想知道詳情,留意我們之後的報導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