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ime OUT INDEX
Image: Nico189

全民參與!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2022

分析你有多熱愛自己的城市!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2022年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Time Out Index)回歸!來到第五屆,我們繼續舉行一年一度的生活指數調查,邀請世界各大城市及地區的過萬名讀者參與問卷,了解大家對所居住城市的熱愛程度和生活現況

在過去一年裏,我們進入後疫情時代,居家隔離、禁堂食、隨時不能剪頭髮,早已司空見慣。今年的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將透過日常吃喝玩樂和外出消遣的習慣,統計一下香港以及世界各地在2022年的生活有甚麼轉變。你是否已經想移居異地,或是離不開心愛的城市呢?

現在只需抽約五分鐘時間回答簡單問題,表達對自己居住地的看法,可以分析你有多喜歡自己的城市。我們會統計全球讀者的調查結果,稍候揭曉最新的全球最佳城市及最具魅力的社區排行榜,讓你在疫情結束後計劃適合自己的旅遊目的地。問卷以匿名方式進行,不會透露任何個人資料。

馬上參與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吧!

立即開始問卷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