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ai Kwun main central block
Tai Kwun

我們如何制定 Time Out 必遊精選名單

為你精選全球最佳的玩樂好去處

撰文:
Time Out editors
廣告

Time Out 必遊精選集合全球最佳的玩樂地點,務求讀者體驗各大城市最美的一面。我們的清單不僅能讓旅客融入當地文化,亦能讓本地人以旅客視角發掘家園的每個角落,保證你不會錯過各地精彩活動的精華目標清單。

Time Out 必遊精選中的推介,均由長時間居住於本地的專家及作者撰寫,所有列表都是根據其親身經歷寫成的一手資料。Time Out 屬獨立媒體,編採內容從不受廣告商左右,凡含廣告內容都會標明。

要擠身進 Time Out 必遊精選不僅要突圍而出,還要為讀者帶來難忘獨特的體驗,窺探景點背後的故事。

我們亦注重清單的多元性,從地理上的覆蓋面至不同的深度主題,包括文化景點、戶外活動、精選酒吧及餐廳,甚至奇特的油站,總之會為你發掘每個有趣的角落。

在名單中有些選項是標誌性的地標,有些則是本地人專屬的熱點,我們並會教你怎樣避開人流,讓你輕鬆探索每個景點。不論是我們所選最受歡迎的景點,或是鮮為人知的秘境,Time Out 都會以一貫熱情專業的精神,為你嚴選最佳的玩樂好去處。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