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夏誌2023

  • 好去處
  • 推薦
Summerfest 2023
Photograph: Courtesy SummerFest Summerfest outdoor market in 2023
廣告

Time Out 說

夏天正式到臨,2023年「中環夏誌」再次帶來免費的好玩活動!6月9日至7月23日,中環活動海濱將舉行一系列免費的大型暑假活動,並設置多個夏日限定的打卡勝地,如「籃球牆」、「蛋蛋彈彈」、「太陽沙灘」等。「HKcamp 香港露營文化祭2023」舉行露營及戶外品牌展覽、汽車露營及車中泊小聚,還有以物易物天光墟、分享會及音樂表演、工作坊及美食區。

Locoloco 文創市集在6月22至25日舉行,集合超過160個特色小店,讓你打卡拍照的同時,欣賞音樂表演,大玩 DIY 工作坊和釣水球體驗班別錯過「One Citybus」展覽 ,展示港島專營巴士公司的演變,展出具代表性的退役巴士、古董巴士及現役巴士,更特意修復曾經效力中巴、新巴的兩朝元老珍寶巴士。每年「中環夏誌」都少不了運動元素,今年再會舉行平衡車嘉年華和舞蹈派對,與大家齊齊做運動,燃燒熱情!

詳情

活動網站:
www.summerfest.hk/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