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Yakiniku Jumbo

  • 餐廳
  • 中環
  1. Yakiniku Jumbo - Kagoshima A5 Sirloin
  2. Yakiniku Jumbo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Yakiniku Jumbo 燒肉超班 服務差

本地飲食集團 Global Link 繼2018年三月將東京米芝蓮三星壽司店鮨.齋藤帶到香港四季酒店後,六月又引入於東京有30年歷史的燒肉名店 Yakiniku Jumbo,首間海外分店設於中環萬宜大廈,主用餐區以黑及原木色為主調,簡約明亮,約50個座位,地方寬敞坐得舒適。這裏主打由日本總店每天從全國各縣搜羅最高級別和牛,天天不同,而且所有牛肉都不經冷藏,冰鮮到港,確保肉汁不會隨解凍而流失。

我們於試業期間光顧,晚市暫時只提供九道菜的 omakase($1,280)。前菜有和牛他他,以肉味濃郁的內腿肉切小丁粒,以燒汁調味,簡單而美味。緊接是和牛壽司,由店員即席炙燒,飯粒沾上脂香,特別好吃;非肉類的菜式則有楚蟹沙律、冷麵和九洲雞湯,水準都不俗。不過最期待的是六款供燒烤用的和牛最佳部位,如腰臀肉、牛小排、前肩,以及罕有的近心臟肉、前腿腕肉和前腿中間最嫩的部位,全部由師傅以人手切割,過肥或筋位部分都會被除去,燒肉入口,油花細緻分佈平均,咬下柔軟多汁,不同部位的肉味濃淡也不同:牛小排甘香、前肩肉偏肥、前腿腕肉和腰臀肉肉味較濃;前腿中間肉,每邊炙燒四秒,極為嫩滑,入口即溶;近心臟肉更特意附上海膽同吃,可是海膽的鮮甜好容易就被脂香蓋過,有點多此一舉。重頭戲還有招牌原創「野原燒」,以超薄切和牛西冷略燒10秒,蘸蛋汁同吃,更是滑溜甘腴。

這裏的燒肉,論味道和分量都超班,可是服務方面,卻令我們感到十分不滿。某些侍應對牛肉的部位不甚了解,答非所問。此外,燒肉上枱速度過快,吃至中段時,儘管我們已表明想親自慢慢地燒烤,但侍應們還是多番上前要求替我們去燒,感覺像在催趕我們要吃快一點;甚至連最後一道燒肉都未吃完,就表示要上甜品。我們非常錯愕,細問之下,才得悉要在限時兩小時交枱。事實上我們由訂位到入座,根本沒有店員提及此事。再者,畢竟是一間高級燒肉店,一頓過千元九道菜的 omakase 要限客人在兩小時離座,實在不能接受。燒肉再好,也令我們掃興而回。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詳情

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商場3樓302室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