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Poem (已結業)

  • 餐廳
  • 蘭桂坊
  • 3/5星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蘭桂坊全新創意峇里菜餐廳

選址於蘭桂坊大廈五樓(前Lily & Bloom)的 Poem,跟 Ecriture 和 Bibo 屬同集團,以可持續發展的峇里菜為主打菜色。雖然 Poem 不是香港唯一的印尼餐廳,但毫無疑問做得格外高級,而且水準非常之高,幾近完美。 真要批評的話,恐怕僅僅是差一點點魔魅之力,便足以令她在這璀璨都市中顯得耀目和令人深刻。

既説 Poem 水準極高,就先來說說它的優點好了。餐廳裝潢非常漂亮,有一面綠油油且非常吸睛的綠化牆,周圍是滿有異國風情的雕刻,以木、竹、藤和石頭為主要物料,成功營造出一種遠離煩囂的感覺,又帶有雨林風情,讓客人置身其中感覺輕鬆不少,能在一頓飯餐的時間中放鬆。

食物方面,選擇非常多元化,而且價錢豐儉由人,食客可自行掌控預算。家庭式炒飯($118)、吞拿魚蛋麵($128)以及咖哩雜菜都是當中一些經濟之選。軟殼蟹也是個很好的前菜選擇,配以茄子茸、椰子醬、辣椒參巴醬和海蘆筍,這菜味道極佳,有原始的味道,唯一只嫌軟殼蟹乾了一點,肉汁不夠。另一道咖哩雜菜所有的素菜,包括椰子燉豆、佛手瓜、豆腐、酸椰菜和小玉米筍都很好吃,新鮮清甜,但若果能再多點咖哩汁,讓蔬菜更入味便更佳。貴價菜式如烤乳豬($358)外皮香脆,味道達標,可是還是要再獨特一點,才對得起這價錢。

但整體而言,Poem 是很有潛力的新餐廳,用料新鮮上乘,廚師對自家出品要求高,餐廳服務亦殷勤有禮。不難想像,只要再調整改善,她必定有能力在香港食壇佔一席位。

Sam Evans
撰文:
Sam Evans

詳情

地址:
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5樓
香港
聯絡:
2810 6166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