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uel Espresso(鰂魚涌分店)

  • 餐廳
  • 鰂魚涌
  1.  Fuel Espresso
    Photograph: Courtesy Fuel Espresso
  2.  Fuel Espresso
    Photograph: Courtesy Fuel Espresso
廣告

Time Out 說

來自新西蘭的 Fuel Espresso 自 2008 年在中環 IFC 開了香港第一家分店後,其成熟、有品味的形象早已深入民心,鰂魚涌店當然也不例外,採用深木色吧枱和皮座椅,極受商務人士歡迎。來這裏,咖啡選擇雖然不多,但水準極高:採用味道純淨複雜的水洗阿拉比卡咖啡豆,在新西蘭威靈頓小批烘焙,來到香港後,每包咖啡豆再經 Q Grader 質檢才送到分店使用。最特別的,是品牌對「新鮮就是好」持相反觀念,其豆子均在溫度、氧氣和濕度均嚴格控制的環境下熟成過,認為這樣豆子味道更佳。店子兩款 house blend 豆均只經淺度烘焙,豆子天然風味尤其明顯。

咖啡以外,也供應少量蛋糕和三文治。值得一讚的,是這裏的咖啡師沖泡技術永不失手,每次來到,Flat White 總是做到完美奶泡,水準極為穩定,帶重要客戶來也可以放心。

詳情

地址:
鰂魚涌太古坊英皇道 979 號太古坊一座地下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