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麺屋武一 (已結業)

  • 餐廳
  • 尖沙咀
MEN-YA TAKEICHI 麺屋 武一
Photograph:Courtesy Menya Takeichi
廣告

Time Out 說

源自東京新橋主打日本濃厚系雞湯拉麵

2012年在東京新橋開設第間店舖,主打雞湯拉麵,短短六年內已於日本及海外擁有22家分店。店舖以日本濃厚系雞湯作招徠,濃稠鮮味足,加上日本直送的雞肉丸及選用雞腿肉製作的叉燒,是極具特色的「雞」拉麵專門店。這裏的拉麵湯底主要由三個系列構成,包括濃厚系雞湯底、清雞湯底、蔬菜湯底。濃厚系雞湯底使用由日本直送、以新鮮雞隻熬製13小時的雞白湯為基底,再兌上以雞骨架、洋葱、蒜頭、昆布等熬製的清雞湯稀釋。濃厚系雞湯底散發出濃郁的鮮雞味,非常濃稠 creamy,每一啖都充滿豐富骨膠原!

香港分店特別推出使用15種新鮮蔬菜製作湯底的蔬菜拉麵,並特設低糖質蒟蒻麵供客人選擇,為素食者及注重健康人士提供另類的健康拉麵好選擇。此外,麺屋 武一以居酒屋結合拉麵店為概念,除了提供店家招牌的拉麵外,更提供各式各樣的小食及迷你丼飯,如免治雞肉串、炸餃子、雞肉葱鹽丼飯等,選擇豐富不單調,讓客人品嘗拉麵以外的美味料理。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棉登徑13-15號 白蘭軒道3號棉登大廈地下A
香港
聯絡:
2191 3570
開放時間:
11:30am-11:3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