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炑八韓烤親子餐廳

  • 餐廳
  • 觀塘
MeokBang Korean BBQ & BAR
Photograph:Courtesy MeokBang Korean BBQ & BAR
廣告

Time Out 說

開遍全港的韓烤炑八大家即使未吃過也一定聽過。 這個連鎖品牌添新成員,是家親子餐廳。餐廳在食物、設備、裝潢加韓國文化的元素,讓家長與孩子從視覺、觸覺、味覺感受濃濃韓風。餐廳設計以「韓屋」為主題,裝潢用上紙木窗、灰泥牆及磚瓦頂等建築特色,流露家庭的溫暖感覺。餐廳提供親子韓服體驗服務,小孩可免費租借韓服。設立兒童遊樂專區,提供多種玩樂設施,例如波波池、小型化妝桌廚房等等。食物方面除韓烤外,還有一系列兒童主食,大部份食材選自本地有機農場。例如「Shake Shake 愛心便當」,以雞肉、蝦肉、秋葵、粟米等七款不同顏色食材配搭健康的糙米,造型可愛。進食便當前Shake 一 Shake把所有食材搖勻,再淋上韓式 秘製醬汁,好食又好玩。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詳情

地址:
觀塘鴻圖道90號2樓
香港
聯絡:
2326 222
開放時間:
11:30pm-3:30pm, 4pm-6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