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法國五月」舞蹈節目《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畫布》登場

  • 舞蹈
West Kowloon Free Space
Photograph: Courtesy West Kowloon Free Space
廣告

Time Out 說

老少咸宜的舞蹈節目!

法國五月藝術節和西九文化區攜手舉辦多元化節目《克里斯汀・赫佐的空白畫布》,由法國編舞家 Christian Rizzo 策劃,由5月31日6月5日期間,一共分為三個部份,有藝術裝置、兩部舞蹈電影和舞蹈演出。舞蹈演出有五位本地舞蹈藝術家參與,包括陳偉洛、李偉能、李嘉雯、黃碧琪及楊浩,他們每人會在自由空間不同的角落獨舞。

值得留音的有 Caty Olive 的裝置藝術品《100% 聚酯纖維,跳舞之物 n°57》,今次是作品第57次的公展,更是首次於港展出。兩部舞蹈電影分別是由 Rizzo 與視覺藝術家江元皓聯合製作的《TTT:圖爾寬–台北–東京》,以及由霹靂舞者 Nicolas Fayol 主演的《束》。

如果你對藝術界有莫大興趣,歡迎參與網上講座,聽聽 Rizzo 親述自己的職業生涯。家長也可和孩子參與親子創意舞蹈工作坊,透過動作拉近大家的關係。工作坊長約一小時,粵語為主,需預先登記。立即預約

詳情

活動網站:
www.frenchmay.com/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