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老字號勝利牛丸衝出元朗開外賣店

首推港式禮品套裝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元朗無人不曉的老字號勝利牛丸,創立於1982年,一直以家庭式經營,堅持用心製作。老闆每朝精挑新鮮未閹生牯牛的原條牛肉眼和牛後腿肉,以人手挑走脂肪,再用舊式捶打機中捶打牛肉,並加入調味料跟冬菜製成牛丸,並絕不添加防腐劑。2022年獲消委會《選擇》月刊列為唯一五星評級,真正真材實料。

老店最近已衝出元朗,先後進駐北角荃灣開設外賣店。除了有深受大家喜愛的牛丸及牛筋丸,更有台式滷肉飯(小$30/大$40)、五香牛筋腩米粉($50),以及每日限量20碗的秘製新鮮清湯腩($110)。同樣只選用最靚的新鮮牛腩,貨源極罕有,用以炮製高質的清湯腩,配上自家㨂手冬菜和香葱享用,簡單滋味。為慶祝兩間外賣店正式開幕,特別推出外賣店限定包裝的「勝利牛丸禮品套裝」($299),包括新鮮牛及新鮮牛筋丸(各200克)、五香牛筋腩(550克) 、手揀嚴選冬菜一盒及自家製手工辣椒油(約200毫升)。

勝利牛丸(北角外賣店)
地址:北角炮台山電氣道233號城市中心1樓47A及59號舖 Freshlane

勝利牛丸(荃灣外賣店於9月13日正式營業)
地址:荃灣馬角街8號新豐工業大廈1樓 Freshlane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