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朱古力迷不容錯過的「情·尋朱古力」作品藝術展將在海港城展出!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由今個月25日起到下月25日,海港城再以「情·尋朱古力」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活動。當中最受囑目一定是日本著名微型作品設計師田中達也舉辦的個人展「mini CHOCOllection」,展覽不但設有十個與新春和情人節有關的節日新作,更總共製作了將商場變為「朱古力小香港」共32個微型場景。而最令人興奮的是,今次展覽還加份了互動元素,只要捐款$40,就能到場內特設的「CHOCOllection」照相館,於田中先生設計的微型場景中變為「微型人」拍照打卡啦!

另一大焦點則是《The Sound of Chocolate 朱古力旋律》藝術展,來自塔斯曼尼亞的藝術家 Julia Drouhin 將會現場製作朱古力黑膠唱片,大家一邊聆聽經典情歌時,又能感受朱古力的芬香。

除了看展覽,聽情歌,當然還有真的可以吃的朱古力啦!今次展覽還開設了「朱古力 Tasting Bar」,讓大家能品嚐九個首次進駐香港的國際朱古力,包括來自比利時的 Marijn Coertjens 和來自日本的 Chocolatier Palet D’or 等多個獲得國際大賞的朱古力品牌等等。

今年朱古力展覽除了有發售田中先生作品的限定店,還匯聚了多間期間限定朱古力店待你去發掘,如果是朱古力狂熱粉絲的你,快點記下時間去逛一逛、品一品吧!

情·尋朱古力
日期:25/1 - 25/2/2018
時間:10am -10pm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長廊及大堂II

撰文︰Katy Ng / 圖片︰Heikki Verdurme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