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喜茶新年限定多肉車厘加送新年禮盒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為跟大家慶祝新年,超人氣手搖店喜茶展開「新年見喜」活動,推出當季限定的多肉車厘口味飲料,由1月26日起在喜茶香港門店供應。紅噹噹的車厘子果泥和果肉加上士多啤梨,味道清新而且充滿果香,大家可以自由搭配四季春或金鳳茶底,還有可選輕芝士或走芝士。

「新年見喜」活動怎會只有新品飲料呢?香港全線分店的飲料將換上紅色配喜字的包裝,包括杯套及紙袋。此外,喜茶舉辦了新年禮盒贈送活動,由即日起至1月29日12pm,只要在 Instagram 上載喜茶產品及帶有紅色元素的照片,撰寫一句帶有「喜」或「hey」字的祝福語,tag 及關注官方 Instagram(@heytea),標籤 「#heyteanewyear」及「#heyteahongkong」,獲得最多「like」的首20名可獲贈限量新年禮盒。由1月26日至2月4日,每日購買金鳳茶王的前50位朋友即獲贈利是封一套,大家記得參與!

喜茶新年禮盒有經典喜字胸針、港式啤牌、利是封、豬年紀念幣及手機殼

喜茶利是封

喜茶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B216號
喜茶沙田店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樓408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