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世界級靚 Bar – Please Don't Tell 將進駐香港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紐約知名的酒吧 Please Don't Tell (PDT)於2016年在香港 MO Bar 快閃過一次之後, 將首次於海外開設分店,並永久進駐置地文華!

這家多次榮膺「世界最佳酒吧」的 PDT,已計劃於明年年初重返文華東方酒店的原址。 跟紐約 PDT 一樣,客人入店前先穿過模擬電話亭,再沿樓梯進入 MO酒吧。是次酒吧的裝潢將會仿照紐約總店,每件裝飾,每樣細節都依足紐約原店一樣,當中更包括不同的動物標本,讓香港fans可以完全感受紐約下東區酒吧的氣氛。酒單方面,所有創意飲品將由來自紐約的調酒師 Jim Meehan 與 Jeff Bell 負責﹝見圖﹞。

PDT 計畫於不同時節與不同類型的廚師合作,務求令餐廳能提供多元化的食物選擇。為打響頭炮,文華酒店率先找來 Amber 的廚藝總監 Richard Ekkebus 操刀,並按照紐約總店一樣,推出不同配搭的豬肉、雞肉及牛肉熱狗,聽到都非常吸引!這個食壇盛事,實在令人期待!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