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上環豪裝打卡鈴・鮨刃 午市10道菜 Omakase $450起

室內設計耗資過百萬打造摩登奢華風格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位於上環的全新奢華日本廚師發辦料理,有別於一般傳統 Omakase 小店,室內設計耗資過百萬打造摩登奢華風格﹐全人手製作28呎長原木壽司枱以及雲石餐桌,更設有神秘的風鈴打卡走廊,天花牆身掛滿上千塊全手工製的金銀圓片,在鏡面及金色不銹鋼相映反射下,如夢似幻。

餐廳料理長林焜耀(耀師傅)入行逾20年,是傳奇日本料理大師見城俊二退休前最後一位入室弟子,深得見城大師傳授的獨門秘傳刀功,也有自成一派的熟成魚鮮及握壽司技藝﹐為你帶來獨一無二的日本料理味覺享受。鈴・鮨刃提供午市及晚市廚師發辦套餐,午市最扺食有十道菜以吞拿魚為主題的套餐($450)及12貫壽司套餐($520)等;晚市套餐$1380-$1980,享的17至23道刺身、壽司、創作料理等。

必試鮪碎牡丹蝦配海膽醬,耀師傅將整板刺生級的日本海膽先蒸熟製成超濃厚的海膽醬,加入吞拿魚、牡丹蝦、海膽跟法國魚子醬等一層疊一層,鮮甜鹹香一次過在口中爆發。另一道火炙鮪腩配山葵泡沫,師傅將新鮮日本山葵磨成蓉製成山葵忌廉塗在最中餅上,再放上大拖羅,最後綴以法國魚子醬和金箔,拖羅的脂香跟山葵忌廉微妙融為一體,味道層次極為豐富。

鈴・鮨刃 Suzu Yaiba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栢廷坊25樓
電話:36191256/9248362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nn-3pm;6pm-10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