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橋咀島

  • 景點
  • 西貢
Sharp Island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廣告

Time Out 說

鄰近西貢的橋咀島長2.5公里,島上散落著外貌酷似菠蘿包的石頭,這種石頭在香港其他地方不會找到。

橋咀島的主要賣點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沙灘──廈門灣(半月灣)和橋咀泳灘。在西貢可以乘船到任何一個沙灘。島上有一條小路,不過早已被雜草覆蓋,想找到它可能要動用地圖!(見bit.ly/SharpIslandTrail)

廈門灣由政府管理,相當乾淨且受歡迎。橋咀泳灘稍為遜色,但潮退的時候會露出一條連島沙洲,由泳灘一直連接到附近的橋頭島。潮退時走過沙堤,簡直覺得自己是摩西。記得在潮漲前回來!

不容錯過的精華:在連島沙洲上(算是)穿越大海,走到橋頭島。

詳情

地址:
香港橋咀島
香港
交通:
西貢公眾碼頭有街渡前往橋咀島,每30分鐘一班,尾班船下午5:30開出,船程大約15分鐘,來回程收費約$30(視需求而定)。出發前請上weather.gov.hk查看潮汐漲退資料。想知道更多橋咀島的資料,請瀏覽bit.ly/SharpIsland。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