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ortnum & Mason「茗茶體驗之旅」

  • 好去處
  • 推薦
  1. Fortnum's Tea Adventure
    Photograph: Cara Hung
  2. 181 Fortnum & Mason 三月限定的茗茶美食
    Photograph: Courtesy 181 Fortnum & Mason | 三月限定茗茶雞尾酒
廣告

Time Out 說

踏入暖意盎然的春季,Fortnum & Mason 再次帶來「茗茶體驗之旅」,邀請你在 K11 Musea 旗艦店享受獨特的品茗體驗。「Fortnum’s 茗茶體驗之旅」時長一小時,由專業茶藝師為你介紹 Fortnum’s 選自世界各地的經典茗茶葉如翡翠烏龍、立山小種等,並講解有趣的歷史故事、茶葉品種的風味和沖泡方法等。參加者可以品嚐不同精選茶配搭 Fortnum’s 餅乾,體驗結束後均獲贈茗茶餅乾套裝一份。立即預約參加體驗吧!

另外別錯過門店樓上餐廳 181 Fortnum & Mason 三月限定的茗茶美食,由立山小種入饌的義式薄片生牛肉到茶香雞尾酒都有。

詳情

地址:
價錢:
$458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