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XA Better Me Weekend」大型戶外嘉年華

  • 好去處
AXA wonderland
Photograph: Courtesy AXA Wonderland
廣告

Time Out 說

為響應10月世界精神健康日,大型免費社區活動「AXA Better Me Weekend」今年三度回歸香港。10月28至29日期間,活動將於在西九文化區「安盛 x 竹翠公園」舉行。一系列免費課堂、親子遊戲及工作坊圍繞「精神健康」、「體能健康」和「健康與環境及社會」三大主題, 喚起大眾對身心健康的關注,所有活動大人、 小朋友都可參加!

焦點活動包括設有不同打卡點和小遊戲的「Better Me 迷宮」及特設賽道讓參加者遊玩的低碳競賽活動「減碳!Chill 住跑」。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歡樂彈跳王國」,於印有與大自然相關的主題角色充氣城堡上奔跑跳躍,是親子放電的好選擇!現場更有樂隊表演和多達20個活動,包括瑜伽練習、藝術創作、面部彩繪、扭氣球、香薰工作坊、體能運動、手作市集和植物拓印工作坊等着你來體驗。

只要於活動場地內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包括「AXA Better Me Weekend」頸繩和徽章等期間限定紀念品,活動攤位亦會送出一系列禮品。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毋須預約,大會更提供免費來往港鐵九龍站的穿梭巴士,讓你們放假齊來成就 Better Me!

詳情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