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KIFF 2022 Online」

  • 電影
  • 推薦
  1. KIFF 2022, Battery Daddy
    Photograph: Courtesy KIFF
  2.  KIFF
    Photograph: Courtesy KIFF
  3. KIFF, Revolting Rhymes (Part 1& 2)
    Photograph: Courtesy KIFF
廣告

Time Out 說

全港學生提早放暑假,第六屆兒童國際電影節(KIFF)也同步由夏天改為四月舉行,並以免費網上形式播映精選電影!4月10日至17日,「KIFF 2022 Online」一連八日放映八部兒童電影和短片來自德、英、南韓、吉爾吉斯和香港的製作,包括講述東西德統一的動畫《和你再見》、反轉童話故事《反叛的童謠》、溫馨可愛的《電池爸爸》等等。記得不要錯過「香港童創教育慈善基金」出品的閉幕電影《留聲》,故事講述面對家庭紛爭和學業壓力的光仔,在嬤嬤離世後的不安和掙扎,電影更獲得美國洛杉磯獨立短片獎(Independent Shorts Awards)的每月最佳外語片和最佳兒童短片等獎項。

「KIFF 2022 Online」每日限時播映電影之外,更會舉行電影分享會,深入探討電影內容。大家看完電影後可以透過 Zoom 視像形式參加映後分享會,詳情留意官方粉絲專頁

詳情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