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帝苑酒店

  • 酒店
  • 尖東
  1. Booking.com
  2. Booking.com
  3. Booking.com
  4. Booking.com
  5. Booking.com
廣告

Time Out 說

香港帝苑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距離維多利亞港海濱、鐘樓和著名的星光大道均有不到數分鐘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費Wi-Fi、7間餐飲場所以及帶免費使用的多功能智能手機的現代客房。地中海風格的屋頂天空俱樂部可俯瞰維多利亞港,提供熱水浴池和25米長的溫水游泳池等頂級休閒設施。

香港帝苑酒店位於麼地道,距離尖沙咀地鐵站僅有5分鐘步行路程,距離香港國際機場有40分鐘車程,距離海港城1.2公里。

設施齊全的奢華空調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保險箱和沏茶/咖啡設施。獨立大理石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設施、吹風機、浴袍和免費洗浴用品。

香港帝苑酒店的中庭高達110英尺(約33.5米),自然光線充足。酒店配有供客人鍛煉的24小時健身房以及帶傳真/複印服務的商務中心,還提供洗衣服務、禮賓服務、會議/宴會設施也提供24小時客房服務。

酒店提供米其林一星級餐廳東來順、屢獲殊榮且獲米其林推薦的Sabatini意大利餐廳以及四季菊日本餐廳等一系列餐廳。J's Bar酒吧供應飲品和飲料。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
香港
價錢:
$1275.00 - $744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