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W酒店

  • 酒店
  • 西九龍
Shock Wave pool party
廣告

Time Out 說

位於西九龍的時尚酒店

本頁內容由 Time Out 的合作夥伴提供。

時尚的香港W酒店聳立於熱鬧的九龍區,設施包括位於76樓的戶外泳池、洗滌疲勞的水療中心,以及位於73樓、24小時開放的健身室。酒店以自然為靈感的設計,由多位國際頂級設計師負責,匠心獨運。

時尚的空調客房坐擁城市或維港景色,配備42吋的平面電視、iPod 插座和龐大的影音庫。睡床鋪上400支紗的床單。浴室配備15吋平面電視、浴缸和柔軟的浴袍。

香港W酒店位於九龍地鐵站上面,毗鄰高級商場元方。乘坐酒店的 Audi Q7 轎車前往酒吧和餐廳林立的蘇豪和蘭桂坊,僅八方鐘。 

水療中心 Bliss® Spa 提供身體按摩和美容療程,供應健康小吃和獨一無二的Brownie自助餐。中心設施包括有桑拿室和蒸汽室。The WIRED 商務中心設有電腦和秘書服務。

餐飲方面,Kitchen 供應美味的國際自助餐,典雅的星宴中餐廳提供廣東海鮮菜式和點心自助餐,派對氣氛濃厚的 Woobar 晚上有DJ現場演出。

詳情

地址:
香港W酒店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香港
價錢:
$2200.00 - $655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