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唯港薈

  • 酒店
  • 尖東
Hotel Icon
Photograph: Courtesy Hotel Icon
廣告

Time Out 說

Hotel ICON 裝潢時尚,由當地知名建築師設計,可享尖沙咀西九龍的港口景觀。館內附設室外屋頂溫水游泳池、尊寵 SPA 服務和健身中心。

ICON 距離紅磡地鐵站 5 分鐘步行路程,搭地鐵 10 分鐘可到達銅鑼灣和灣仔區。提供飯店、中路(Middle Road)、新太陽廣場之間的接駁服務,每 20 至 40 分鐘一班。飯店也提供完全電動車服務,備有 Tesla S85 禮車和 BMW i3,需事先預訂。

典雅的客房提供免費 WiFi,使用暗色系裝潢,飾以溫暖的燈光,營造舒適氛圍。每間客房均可享免費國際電話和當地電話,也備有免費迷你吧,以及行動數據無限的智慧型手機。

客人可在 24 小時健身中心運動,或在 Angsana Spa 享受按摩服務。客人可於泳池畔放鬆身心,享用酒吧提供的清涼飲品。館內附設設備齊全的商務中心和禮賓服務。

室內花園中的 Green Café 供應輕食,The Market 則提供各國料理。位於 28 樓的 Above and Beyond 可享壯麗天際線景觀,供應精緻中式料理。

詳情

地址:
尖沙咀科學館道 17 號唯港薈
香港
價錢:
$1680.00 - $10300.00

好去處

唯港薈「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下午茶」

適逢士多啤梨當造的季節,唯港薈餐廳 Green 在2月14日至4月30日期間,推出「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下午茶」。以全新設計的玻璃罩及樹枝造型層架呈獻10款甜點。甜點由日本全人手培植士多啤梨入饌,產地來自熊本、長崎、福岡、佐賀及奈良,呈現士多啤梨綠茶芝士餅、士多啤梨荔枝玫瑰忌廉配蘋果芝士蛋糕、曲奇配士多啤梨玫瑰果醬、士多啤梨馬卡龍、士多啤梨意式奶凍和士多啤梨蛋糕卷,另配英式傳統鬆餅配奶油忌廉及果醬。下午茶還配上一杯愛心朱古力杯配棉花糖,讓大家暖入心! 緊隨其後的是超抵食三選一主菜,菜式配搭各式各樣的士多啤梨製作,分別有烤草飼牛扒配西蘭花苗伴日本士多啤梨蜜糖汁、海鮮燴長通粉配淡雪士多啤梨伴有機番茄醬和香煎大西洋紅鯛魚柳配甜椒伴士多啤梨酸豆汁。大家還可無限量品嚐 Godiva 士多啤梨軟雪糕,選配 Illy 咖啡或 TWG 茗茶,逢週末及公眾假期,大家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 唯港薈「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下午茶」日期:2月14日起至4月30日時間:3-6pm價錢:$388起/位,$698起/兩位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