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Supergoop!
    Photograph: Courtesy Sephora
  2. Tatcha
    Photograph: Courtesy Tatcha

夏日必備護膚恩物2023

推介清爽抗油美容及身體護理產品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夏日熱潮來襲,想去玩戶外活動,但猛烈的陽光和高溫令人無處可逃。以下推介夏日必備護膚品,包括面膜、防曬、潤膚產品等等,還有戶外必備的防蚊產品,對抗夏天帶來的種種肌膚煩惱。擁有這些美容恩物,一掃出汗出油和受損肌膚的陰霾,讓你瞬間「feel good」,大家不妨入手試一試!

即看夏日護膚品推介2023

Clé de Peau Beauté
Photograph: Cara Hung

Clé de Peau Beauté

 Clé de Peau Beauté 今個夏天隆重推出新品 Synactif 眉眼提拉緊緻眼膜,在繁花盛放的六月呈獻高端護膚精品。Clé de Peau Beauté 的人氣系列 Synactif 針對淋巴管道,提昇肌膚的淨化過程,並全面改善膚色、膚質及輪廓。全新研發的 Synactif 眉眼提拉緊緻眼膜全面覆蓋眼部及周圍肌膚,結合珍罕高效成分,包括日本黃金珊瑚菇精華和淨肌再生複合物,修復受損的淋巴管道。臨床測試顯示,只需10分鐘,眼周密集的細紋減少7%,眼袋減退5%,更加緊緻。夏日炎炎,受到陽光傷害的肌膚會出現乾燥和細紋等問題,不妨入手 Clé de Peau 的 Synactif 緊緻眼膜吧!7月1日推出

 

The Ordinary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Ordinary

The Ordinary

講起夏日必用的護膚產品,大家不得不試試 The Ordinary 的一系列的產品,去年香港面世的 Sulphate 4% Cleanser 潔膚洗髮露為你帶來沐浴與洗髮二合一的懶人恩物,今年 The O. Lab 研發全新產品配方,讓大家的肌膚從黏笠笠的油份和污垢解放,徹底清潔肌膚。全新的 Glucoside Foaming 葡萄糖苷泡沫潔面乳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凝膠轉泡沫質地輕盈得來,可以去除污垢和環境雜質。喜歡凝膠乳霜狀質地的朋友,可以配合比較輕盈的天然保濕因子β-葡聚糖面部精華乳霜,從亮蓋靈芝萃取 β-葡聚糖,為肌膚抗氧化,免受外部壓力。

廣告
Canvas
Photograph: Courtesy Canvas Beauty

Canvas

夏天陽光猛烈,可是很多人卻怕塗防曬乳,不想弄得整張臉油油的。平日上班的日子,大油肌的朋友不妨選擇香薰護膚品牌 Canvas 的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含有80%的天然成分,擁有澳洲 TGA 藥效認證。防曬乳液的質感透薄,輕盈易推,而且香氣剛好,配合蜜粉更能保持肌膚清爽,夏天不怕再變成「中東油田」。

Tatcha
Photograph: Courtesy Tatcha

Tatcha

日系美學護膚品牌 Tatcha 今年推出全新的「森林治癒身體護理系列」,從包裝設計到產品香氛都充滿療癒的森林氣息。「森林治癒身體護理系列」注入森林治癒複方精油,來自日本的檜木、雪松及羅漢柏精油,含有機化合物芬多精,有助調節心情;加上 Tatcha 的專利複合物 Hadasei-3™ 複合物,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抗氧化。每個週末不妨使用檜木磨砂沐浴露去角質,再配搭檜木柔嫩保濕身體乳液和檜木輕盈滋養美體油,保濕而不粘膩,而且充滿草木的清香。

廣告
Supergoop!
Photograph: Courtesy Sephora

Supergoop!

美國人氣防曬品牌 Supergoop! 一直研發適合不同人膚質的防曬恩物,打造純淨、無添加的防曬產品。今個夏天,Supergoop! 經典 Glowscreen 推出亞洲膚色適用的新色號 DAWN!(SPF 40 PA+++)和(Glow)setting 100%礦物定妝防曬粉(SPF 35 PA+++) 。這款水光提亮妝前防曬霜輕盈易推,可以保濕防曬之餘,帶有具提亮作用的珍珠粉色光采,妝前打底或單用也可以!你也可以配合閃光美肌礦物防曬粉,增添防曬保護,塑造透亮妝感,而且自帶刷具,出門補妝夠方便!

 

Benefit Cosmetics
Photograph: Courtesy Benefit Cosmetics

Benefit Cosmetics

夏天化妝周身黏膩,覺得很麻煩?美眉專家 Benefit Cosmetics 最新的 Goof Proof 簡易柔霧眉粉簡直是懶人恩物!Goof Proof 柔霧眉粉簡單易用讓你簡單地填補眉毛的空隙,含有高嶺土成份,可以令眉妝達至自然啞緻的效果,不怕眉妝出汗冒油光!而且 Goof Proof 眉粉含有滋潤保護毛髮的蓖麻籽油,眉毛毛質會變得柔軟順滑。

廣告
Coconut Matter
Photograph: Courtesy Coconut Matter

Coconut Matter

夏天去戶外行山或露營,容易遇到惡蚊,驅蚊膏一定是外出必備。市面很多驅蚊產品的味道過濃,聞起來有點刺鼻,而本地天然護膚品牌 Coconut Matter 推出的 ECOrepel 驅蚊膏就比較溫和。Coconut Matter 驅蚊膏以全天然植物成分製造,不含人工合成的 DEET 成分,含有印尼爪哇香茅提煉的天然植物油,防禦蚊子、蜱蟲、蠓等蚊蟲叮咬,持效高達四小時;而龍血樹萃取物則有助治舒緩瘙癢,抗炎消腫。驅蚊膏同樣採用100%可分解紙筒包裝,推出紙筒塗抹在皮膚上,方便簡單,而且塗抹起來不會油膩,味道清新。

Sol de Janeiro
Photograph: Courtesy Sol de Janeiro

Sol de Janeiro

2023年首度進駐香港,Sol de Janeiro 帶來充滿巴西風情的一系列身體護理和護髮產品。喜歡玩戶外活動的你,可以入手他們的皇牌產品 Brazilian Bum Bum Cream,注入產自亞馬遜森林的巴西香可可,當中蘊含的咖啡因有助促進血液微循環,令肌膚更緊緻,散發光澤。這款身體乳霜充滿品牌標誌性的 Cheirosa 62 香氣,讓你散發夏日氣息。

廣告
Malin+Goetz
Photograph: Courtesy Malin+Goetz

Malin+Goetz

源自紐約藝術區,Malin+Goetz 結合了時尚設計和社區藥房,崇尚簡約的護膚哲學很適合都市一族,分店遍佈倫敦、香港等地。天氣炎熱,長期戴口罩,造成積聚污垢、油脂和毛孔堵塞等問題,Malin+Goetz 的泡沫淨化排毒面膜同時着重清潔及補濕,膏狀面膜接觸空氣後化成綿密的氧氣泡沫。泡泡層暢通毛孔之餘,淨化皮膚油脂、角質和化妝品殘留物,氧氣泡沫更可促進新陳代謝,提亮肌膚色澤!

Glow Recipe
Photograph: Courtesy Glow Recipe/Sephora

Glow Recipe

美國小眾品牌 Glow Recipe 由兩位韓國女生創立,深受韓國美容概念啟發,成功以清新粉嫩的包裝設計和水果成分吸引許多忠粉。Glow Recipe 的皇牌西瓜亮活系列深受歡迎,西瓜清甜的香氣注入了不同產品,包括毛孔緊緻爽膚水、睡眠面膜,啫喱狀質感水潤而清爽,Niacinamide Dew Drops 精華凝膠加強保濕之餘,為肌膚增添了自然的光澤,是熱賣產品。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