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ephora
Photograph: Courtesy Sephora

Sephora 香港店七個必買人氣品牌

歐美彩妝店 Sephora 捲土重來再戰香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闊別多年,人稱「歐美版莎莎」的 Sephora 2019年强勢回歸香港,分別在中環和銅鑼灣開實體店。Sephora 網店向來深受歡迎,匯聚多個人氣歐美彩妝及美容品牌,但只是網店是滿足不了彩妝迷的需求。香港店帶來逾40個獨家品牌及自家系列 Sephora Collection,我們挑選了七個大熱品牌,由 Fenty Beauty 到 Drunk Elephant,大家快點看看吧!

愛美的你,不妨也看看我們的八款天然無負擔護膚品六大必買防曬霜

Fenty Beauty:各適其「色」
Fenty Beauty

Fenty Beauty:各適其「色」

國際樂壇天后 Rhianna 唱功了得之外,更是現今最具影響力的時尚教主,舉手投足由妝容到穿搭都備受關注。2017年,Rhianna 創立了自家彩妝品牌 Fenty Beauty,一面世就引起極大迴響。皇牌 Pro Filt’r 粉底液推出達50種顏色,無論膚色深淺都能找到專屬粉底色,堪稱是屬於全世界女生的粉底液。另外,Fenty Beauty 的 Killawatt Freestyle 光影粉也是彩妝迷的最愛,用作眼影或提亮都可以。
Anastasia Beverly Hills:美眉專家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Anastasia Beverly Hills:美眉專家

不少香港女生都非常注重眉妝,上妝時只要眉毛畫對就事半功倍。想當嫵「眉」美女,一定要知道 Anastasia Beverly Hills。品牌由荷李活星際美眉師 Anastasia Soare 創立,多年來贊助美國熱播的真人騷《魯保羅變裝皇后騷》(RuPaul's Drag Race)。皇牌產品有 Brow Wiz 眉筆和 Clear Brow Gel,Soft Glam 眼影盤更受歐美 Youtuber 狂推,顏色易襯而顯色度高。
廣告

Huda Beauty:絕色眼影

Huda Beauty 是近年創立而迅速崛起的美妝品牌,創立人 Huda Kattan 是美妝 Youtuber。她在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3,600萬粉絲追蹤,2018年憑自家彩妝品牌打入《福布斯》(Forbes)「美國白手起家女富豪排行榜」。Huda Beauty 以眼影盤著稱,款式多選擇粉質好,The New Nude 及 The Rose Gold Remastered 更是瘋搶的皇牌產品。
Too Faced:夢幻包裝
Too Faced

Too Faced:夢幻包裝

女生買化妝品,除了注重品質外都會看包裝。Too Faced 經常推出可愛甜美風的化妝品,深受歐美彩妝迷追捧,蜜桃色調的 Sweet Peach 眼影盤和粉紅鑽石包裝的 Pretty Rich 眼影盤是暢銷產品,光影粉和唇膏都即可愛又實用。
廣告
Drunk Elephant:無毒護膚
Drunk Elephant

Drunk Elephant:無毒護膚

Drunk Elephant 是美國小眾護膚品牌,包裝簡單走小清新路線,產品標榜不添加有害化學成分。補水精華、夜間修復精華、防曬等產品添加了初榨漆樹果仁油(Virgin Marula Oil),有效滋潤肌膚。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補水精華長期高居 Sephora 暢銷榜上,大家不能錯過!
Tarte:隻手遮天
Tarte

Tarte:隻手遮天

每次看代購的貼文,都可以看到美國品牌 Tarte 的產品,Tarte 崇尚天然無害,產品天然但顯色度和持久度高,因此深受歡迎。Tarte 的 Shape Tape Contour 遮瑕膏就以高遮瑕度著稱,掩蓋黑眼圈、暗瘡等皮膚瑕疵之餘,也能用作打陰影,輕薄易推。

廣告
Smashbox:最上鏡妝容
Smashbox

Smashbox:最上鏡妝容

Smashbox 源自一個洛杉磯攝影棚,旗下的化妝品專為上鏡拍攝而設,追求完美無暇的底妝。只要是 Smashbox 忠實粉絲,都會知道皇牌妝前霜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遮蓋及撫平毛孔,讓肌膚更易上妝,而且十分控油!他們的 Step-By-Step 陰影組合和 Always On 霧面唇液也是人氣首選。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