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x Qeelin 新春及情人節下午茶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再度與高級珠寶品牌 Qeelin 合作,設計出全新的 QeelinRed is for Romance」下午茶喜賀新春,並為情人節更添浪漫。下午茶將由202121日至331日期間供應,每件精緻美點均帶玩味,更以標誌性的葫蘆形層架或是全新設計的如意鎖形層架呈獻。葫蘆形層架乃仿照經典 Wulu 系列,代表幸運及正能量之泉而如意鎖形層架的設計靈感 則來自 Yu Yi 系列,象徵如意、長壽,在春節向賓客送上祝福,更讓愛侶共度甜蜜情人節。

酒店廚師團隊特意為是次節慶合作炮製了五款鹹點及五款甜點,包括醃鮑魚配蘑菇撻、醬烤豬肋骨芝士可麗餅卷配梅子啫喱、迷你煙鴨胸蕃茄漢堡配橘子啫喱、荔枝紅棗蛋糕、香橙薑味泡芙及辣朱古力紅豆撻等。辣朱古力紅豆撻以 Qeelin 深受歡迎的 BoBo 熊貓造型朱古力作裝飾,象徵和平與真誠的友誼,為甜品添上窩心暖意。

Red is for Romance 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121日至331
價錢:$418起/位;$698起/兩位。
另加$198加配 Veuve Clicquot Brut, Yellow Label NV 香檳一杯
地點: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 Café 103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