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瑞典香氛品牌 Byredo 首推彩妝品牌 香港價錢及發售日期率先看!

香氛品牌踩過界推出自家彩妝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瑞典香氛品牌 Byredo 宣佈十月推出自家化妝品牌,Byredo 創辦人 Ben Gorham 請來了著名化妝師 Isamaya Ffrench 一起合作,以精緻手工打造出全新化妝系列,融合 Byredo 大膽的色彩探索。Byredo 以簡約設計和無界限的獨特香氣著稱,無論是香水或護手產品都廣獲好評。英國化妝師 Isamaya Ffrench 風格創新多變,曾效力多個國際品牌 Tom Ford Beauty、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YSL Beauté 等等,可謂化妝界的藝術家。籌備了兩年時間,兩個美妝界的翹楚聯手,打造出前衛獨特的彩妝,可說是2020年最曯目的彩妝界聯乘!

Photograph: Courtesy Marcus Ohlsson/Byredo

Byredo 彩妝系列突破一貫的極簡路線,挑戰色彩的極限,無論是 Byredo 之前釋出的彩妝概念圖或是 Isamaya Ffrench 親身示範的 sneal peak 影片,都可以散發了品牌大膽不羈的反傳統性格。品牌強調系列打破性別和身分定型的界限,忠於自我而彰顯個性,彩妝系列包括16色 Colour Stick($290),大玩金屬色系由 Ultramagnetic 星光藍、Sauce 橙黃色到 Destroyer 黑色都有,一支色膏多用,塗抹在唇上之餘,隨你喜歡當作胭脂和眼影也行!另外有15色唇膏($350)分有 satin 絲絨和 matte 霧面質感,大地到紅色系的色調適合平日造型。潤唇膏($350)、睫毛膏 Space Black 色($350)、Technical Black 色眼線液($315) ,Byredo 彩妝系列將於10月1日起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率先發售,11月登陸 IFC 連卡佛,至於眼影盤在11月才發售。

Photograph: Courtesy Byredo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