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O TIME TO DIE
Photograph: Courtesy Universal Pictures HK

暗黑美聲 Billie Eilish 為007獻唱主題曲〈No Time To Die〉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樂迷看過來,007新片《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同名主題曲面世!〈No Time To Die〉由超人氣歌手 Billie Eilish 獻唱,聲聲細語,以柔美的聲線唱出《007》一貫的深沉風格,加上音樂界猛人 Hans Zimmer 的弦樂編曲,絕對是下一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曲的強力候選。今次主題曲由 Billie Eilish 哥哥 Finneas 和 Stephen Lipson 製作,氣勢直逼 Adele 的〈Skyfall〉。Billie Eilish 橫掃第62屆格林美獎五大獎項,今次為經典荷李活電影唱主題曲,成為史上演唱007系列主題曲最年輕的歌手,創下事業的另一高峰。

繼2015年《007:鬼影帝國》(Spectre)後,占士邦電影系列再次回歸大銀幕,是系列第25套電影。影迷期待已久的,當然是第五度飾演 James Bond 的 Daniel Craig,還有接任 007特務的女演員,香港現正上映,按此看我們的影評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