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旅發局今推出第二輪「賞你遊香港」旅行團名額增至兩萬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1年好想去旅行但疫情不讓你飛,怎麼辦?看我們推介每月香港好去處之外,不妨參加香港旅發局的「賞你遊香港」計劃,重新探索香港地。旅發局今日宣佈推出第二輪「賞你遊香港」,名額增至兩萬。新一輪活動提供約190個本地旅行社的行程,全部時長半天或以上,至少會到訪兩個景點。旅行團包括導遊服務、來回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由6月1日起你可以直接向旅行社換取本地遊名額,第二批行程將於六月中上載至旅發局網站。

旅行團計劃在六月初至七月底出團,參加「賞你遊香港」本地遊旅行團必須採取防疫措施,所有參與團友須使用「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在登上交通工具和進入景點、食肆等場所掃描二維碼記錄行程。

由即日起大家可以開始在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800,以最多兩張機印收據計(三歲以下不佔座位及不用餐兒童例外),保留店舖發出的正本機印收據。到活動網站瀏覽指定本地旅行團的資料,直接向參與旅行社預訂行程,免費換領指定本地旅行團並繳付$100按金,在出發前提交正本收據便可,按金會在旅行團出發當日全數以現金方式退還給團友。「賞你遊香港」計劃名額先到先得,把握機會報名吧!

「賞你遊香港」
網站:https://www.holidayhk.com/zh-hk/free-tours/
電話:2807 6100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