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豪華餅店
Photograph: Tam Wai Kin

九龍城豪華餅店結業後 宣布下年將重新開業

華麗復生 將以重新面貌登場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有48年歷史的九龍城豪華餅店早前宣告結業,不過事情峰迴路轉,老店最終傳來好消息!The Coffee Academics 已正式接手餅店,並將於下年以新名「香港豪華餅店1977」(Hong Kong Hoover Cake Shop 1977)重新開業,正招攬對本地傳統唐餅有興趣的人參與團隊,有傳新店會設於香港機場。

豪華餅店是九龍城區老字號之一,至今仍保留近半世紀前的舊式餅店格局,啡啡紅紅的磚牆、偌大的蛋糕玻璃櫃,還有花碌碌的蛋糕盒,都是老店的標誌。餅店馳名新鮮出爐酥皮蛋撻、椰撻、合桃蛋糕、瑞士卷等,興旺時期曾每日賣出數千個蛋撻,多年來儲落一班街坊熟客,連發哥(周潤發)都經常來幫襯。老闆早年曾開班授徒,教授製作美味蛋撻的秘技,手藝得以留傳,希望 The Coffee Academics 接手後能令餅店字號發揚光大。

豪華餅店
地址:九龍城衙前圍道136號

相關文章:香港老字號餅店還有哪幾間2022年消失的香港經典及店舖更多蛋撻推介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