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熨波洲

  • 景點
  • 淺水灣
Middle Island
廣告

Time Out 說

熨波洲面積雖小,交通卻很方便──船程只要兩分鐘!島上的香港遊艇會只招待會員,但寧靜的沙灘對公眾開放,從淺水灣乘搭香港遊艇會的免費穿梭艇就能到達。遊人可以躺卧在安靜無人的沙灘上,眺望遊艇會的船駛過。如果同行友人是香港遊艇會會員,您們還能享受他們的一流露天酒吧和餐廳。 不容錯過的精華:最重要的是隱世沙灘。

詳情

地址:
香港熨波洲
香港
交通:
乘巴士(6A、6X、73、260、973或65號)、小巴(40、40X、52)或的士沿香島道往淺水灣方向前進,在深水灣泳灘(香島道52號)後的第二個站下車。您會看見一道窄小的樓梯,有指示牌寫着「熨波洲」。沿樓梯走下麗海堤岸路的小碼頭,香港遊艇會的免費穿梭艇每隔幾分鐘就有一班。運作時間:10am-10:30pm(週一至週四)、10am-11:30pm (週五)、7:30am-11:30pm(週六)、7:30am-11:30pm(週日及公眾假期)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