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饕餮》 2022
Photograph: Courtesy Tai Kwun

香港一月好去處活動推介2024

我們為你搜羅了今個月最精彩的節日盛事、假日市集和各個精華景點,讓你能玩轉整個一月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迎接新年來臨,新年有個好開始。由主題活動到藝術展,我們為你搜羅了香港一月活動,在餘暇時間探索城市周圍吧!

一月香港好去處推介

  • 藝術
  • 西九龍

英國國家級藝術館珍藏展登陸香港!由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及英國國家美術館合辦的「從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正式展開。即日起至2024年4月11日,首次在香港舉行的英國國家美術館繪畫藝術珍藏展覽會展出50位藝術巨匠創作的52件世界頂尖藝術傑作,由波提切利、拉斐爾、提香、卡拉瓦喬、林布蘭、哥雅、泰納、康斯塔伯、莫奈到梵高等,將整個橫跨400多年的西方藝術歷史長河呈現於眼前。

香港故宮英國國家美術館展覽主題分為宗教藝術、神話傳說、日常生活、人物肖像、風物景觀及現代時光六個單元。大家可以透過互動媒體裝置欣賞名畫,如梵高的《長草地與蝴蝶》。欣賞過名畫後可以到教育空間「探索名畫的秘密」觀看名畫的技術分析。展館專門為兒童及學生而設「歷險旅程」的觀賞路線,讓小朋友可透過尋寶遊戲、猜謎等遊戲,觀察名畫傑作的細節,寓學習於娛樂。

為配合是次展覽,展館推出六部紀錄片,講述多個傳奇藝術家如拉斐爾、梵高、莫奈及丁托列托的故事,系列將於2024年一至四月播出。門票於12月8日起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網站公開發售。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